英语调频台
 
英语调频台
 

英语调频台简介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英语调频台建成于201212月,主要承担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校内英语期末考试以及日常课堂课外听力辅助教学的听力播放任务。

  英语调频台一直秉承着服务学生的宗旨,在日常播放中尽可能甄选贴近大学生活,难度语速适宜的听力素材,精心挑选欧美情景故事、原声电影、新闻等使同学们在享受听觉盛宴的同时提高听力水平;每一次承担考试任务,不论是相关领导还是播放人员,都于试前亲历每个考场试听,以求提供最优质的音源效果。

  目前校区英语调频台配备调音设备一套,发射机两台,卡座机两台,不间断电源一套。自英语调频台投入使用以来,已经顺利地完成了多次国家级以及校级考试任务,为保障每一次考试的顺利进行,调频台备有应急预案以保证意外发生时,听力的如期进行。

点击查看原图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管委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301号,邮编:2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