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宣城校区第五届大学生数学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人:基础部  发布时间:2019-07-04   浏览次数:

各系:

20196月12日晚,宣城校区组织了校区第五届大学生数学竞赛,来自校区的八百多名同学参加了此次竞赛。经评审委员会认真细致地评阅,共有168名学生获奖。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详情见附件。

证书领取时间及地点:为保障证书发放工作顺利进行,请同学们于7月4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到综合实验楼二308领取获奖证书。请各系通知获奖同学,及时领取获奖证书。

特别提醒本次竞赛一、二、三等奖获得者须参加暑期集中培训,同时也欢迎未获奖的同学踊跃参加此次培训。暑期集中培训时间:8月19日-8月31日,地点:敬亭222,具体培训课表及相关通知等信息将在数学竞赛培训QQ交流群(132136729)内发布,请参加培训的同学加入此群。届时将择优推荐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安徽赛区比赛(2019年10月26日举行,地点:安徽师范大学)。请各位同学团结拼搏,再接再厉,争创佳绩!

 

教务办公室  基础部

20196月25日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第五届大学生数学竞赛获奖名单.docx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管委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301号,邮编:2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