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2位教师荣获“先进个人”表彰
发布人:基础部  发布时间:2024-03-17   浏览次数:

2024315日上午,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2024年工作布置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大会对2023年业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基础部潘刚老师以全国高校物理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华东赛区一等奖、王建老师以获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而获评“先进个人”。王建老师还代表教学科研业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发表获奖感言。

王老师在发言中指出,文理工融合将是宣城校区未来发展的重要努力方向,呼吁大家与校区共同成长,努力成为志存高远、开拓创新的人;视野开阔、思维活跃的人;勤奋劳作、默默耕耘的人;意志坚定、锲而不舍的人;向着浪高风急勇毅前行的人;将“小我”融入“大我”之中的人,共同努力,不懈奋斗,铸就校区发展明日的辉煌。

王老师还指出,2023年,基础部秉持“厚德、笃学、崇实、尚新”的校训,以“分合统一、教研并重”为发展思路,一手抓教学质量,一手抓科研创新,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基础部党支部的工作也得到校区党委的认可,收获良好的评价。2024年将继续沿着“教研并重”的发展思路坚定不移地走下去。

基础部/文 党政办/图 王建/审核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管委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301号,邮编:2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