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创新理论,激发创造活力 ——基础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基础部  发布时间:2023-09-19   浏览次数:

913日下午,基础部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实验楼二317会议室召开,主题为:学习创新理论,激发创造活力。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建主持,并邀请了联系支部的处级干部张胜贵同志参加,会议整体开展顺利。

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会前通过召开支委会,广泛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并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内容,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的规律性认识,统一教职工的思想意志行动。

会上,王建同志首先就个人的工作、思想等情况进行了自我剖析,李华冰同志作为第一个提批评意见的人,随后范书芳、方莲等其他同志纷纷提出批评意见。各党员依次进行自我剖析并接受他人的批评。

最后张胜贵同志为基础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点评。他提到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党委关于组织生活会发言材料的要求准备发言内容,层层剖析,深刻反思,注意措辞,达到组织生活会促进部门教职工团结奋进,更高质量发展的目的和要求。大家要认真对待批评意见,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自觉将个人发展和部门整体发展融合起来,正确处理好家庭、工作、生活、学习等之间的关系,促进基础部更快更好地发展。

(范书芳/文、图   王建/审核)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管委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301号,邮编:2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