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领导到基础部进行调研座谈
发布人:基础部  发布时间:2023-06-15   浏览次数:

614日下午,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发祥到基础部开展调研工作。调研座谈会在第二综合实验楼317会议室召开,基础部党支部书记王建主持会议,基础部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基础部各位教师结合自身工作情况、个人发展思考,以及目前岗位工作、生活、学习中存在的困惑和问题进行汇报和交流,陈主任认真听取汇报,并对教师们的困惑进行解答和指导。

陈主任对基础部近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表现优秀的教师给予了表扬。他指出,基础部作为宣城校区直管的教学单位,要做好基础教学工作,抓好部门定位,明确未来发展方向,积极开展学术研究、提升业务水平,充分发挥基础部育人功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校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为了表彰基础部各位教师在党建、教育、科研等方面的优异表现,基础部党支部牵头举行了一个简短的颁奖仪式,陈主任为获得优秀的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亲切合影留念。

(方莲/ 范书芳/ 王建/审核)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管委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301号,邮编:2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