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在第五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基础部  发布时间:2020-09-08   浏览次数:

88日上午,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暨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合肥学院体育馆圆满收官。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共获得省赛金奖1项、银奖3项、铜奖2项。其中,省赛金奖项目《食家侦探-食品质量监控解决方案》实现了校区在互联网+赛事上的突破,并获得同行高校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合肥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合肥工业大学、合肥学院、皖西学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合肥市教育局共同承办。全省160多所学校、3.7万个创新创业“金点子”在江淮大地掀起创新创业热潮。颁奖典礼上,合肥市人民政府市长、大赛组委会主任凌云致辞,安徽省政协副主席、安徽省教育厅厅长、大赛组委会主任李和平讲话。中国科学院院士包信和、中国工程院院士杨善林、合肥工业大学校长梁樑等领导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和新闻媒体出席总决赛颁奖典礼。

本届赛事自今年年初启动以来,校区由教务办公室、计算机与信息系等部门组成的专项工作组,先后邀请多位国赛、省赛专家对参赛项目进行指导评审工作。主动挖掘重点创新创业项目并进行针对性辅导,为本届赛事的圆满成功奠定了基础。目前,校区也在为金奖项目极力打磨,为国赛做准备。(殷文斐/文  凌训延/图)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管委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301号,邮编:2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