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人:基础部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

926日下午,宣城校区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秦广龙主持会议,副校长、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鸿海作动员部署,校区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秦广龙在会上重点解读了《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对校区主题教育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提出,校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宣城校区的建设和发展紧密结合,为建设特色、和谐、文明、美丽的一流校区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陈鸿海代表学校党委和校区党委就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聚焦目标任务,坚持基本原则,把握着力重点,高质量开好主题教育;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结合文章,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陈鸿海在会上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做出的重大部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要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把立德树人的初心坚守好,把自己的职责履行好,发扬不怕困难、敢于斗争的奋斗精神,推动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一批世界一流学科的宏伟蓝图一步步变为美好现实。陈鸿海最后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不能有任何敷衍应付的想法,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严格按照中央、教育部党组、安徽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以深化理论学习为基础,以抓实调查研究为载体,以深入检视问题为契机,以狠抓落实为驱动,坚持问题导向、责任导向、发展导向,努力做到谋实事、出实招、做实功、求实效,确保主题教育起步扎实、推进有序、落地落实,为学校加快建设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一批世界一流学科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桂冬 文/陶孟明 图)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管委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301号,邮编:2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