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敬亭山上喜迎第35个教师节
发布人:基础部  发布时间:2019-09-12   浏览次数:

910日,是专属于光荣的人民教师的节日。为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在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校区基础部党支部在“江南诗山”¾¾敬亭山成功举办了“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敬亭山顶喜迎教师节”教职工登山活动。

早晨9点钟,基础部教师从敬亭山国家森林公园南大门进入景区,沿一峰景区、独坐楼景区一路攀登,沿途参观了玉真公主塑像、皇姑泉、陈毅像、石涛博物馆、太白楼、江南诗山等景点,最后顺利登临敬亭山顶。

无限风光在险峰,在活动过程中,老师们发扬了不畏艰险,坚持到底的登山精神,一路勇攀峰顶,畅谈新中国发展的伟大成就。敬亭山景区何尝不是新中国发展的缩影,在国家政策支持下,景区发展引进高科技,其软硬件设施得到不断完善升级,让今天的我们获得了舒服的活动体验。

本次活动以“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为主题,活动的顺利开展得到了教师的广泛认可,丰富的人文景观陶冶了大家的情操;登顶时的互相鼓励增强了部门的凝聚力;良好的活动体验厚植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基础部教职工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不怕困难,勇攀高峰的登山精神,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去。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管委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301号,邮编:2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