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决赛名单公示及相关通知
发布人:基础部  发布时间:2019-07-09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相关单位:

201975日,由教务处、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和校工会共同组织的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复赛在屯溪路校区主教学楼201202301302教室分四组进行,42位教师参加了比赛。经过评委现场打分和现场统分,共有23位教师具有决赛资格,现予公示,名单如下(以拼音为序):

陈立平、陈夏雨、陈正华、古今今、郭州平、江伟、梁清清、刘海军、马明娜、祁高飞、秦海利、任颖、田丹丹、王琼、夏群、谢周令、徐翘、徐昕、杨磊、殷俊、张琳琳、张文慧、赵小文。

公示期为201979-711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反映,电话:0551-62901094,联系人:何老师。

同时将决赛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时间:713日(星期六)。

2.地点:屯溪路校区东教学楼201301教室。

3.内容:从参赛的剩余教学片段中自选(不与复赛重复)。

4.教案:将作为决赛的重要参考依据,请参赛教师准备教案不少于5份,比赛时供评委传阅。

5.观摩:20182019年新进教师必须参加,同时希望学院组织青年教师观摩。

为保证决赛赛场良好的秩序和氛围,同时为保证参赛教师正常发挥和比赛过程的成功录制,请现场观摩教师严格遵守赛场纪律,讲课期间严禁出入,不得走动,严格遵守课堂纪律,通讯工具关闭或置于振动状态,谢谢大家支持。

 

热忱欢迎广大教师观摩比赛!

 

教务处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校工会

201978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管委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301号,邮编:2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