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宣城校区2019年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基础部  发布时间:2019-07-04   浏览次数:

校区各单位:

根据校历安排,经研究决定,现将宣城校区2019年暑期工作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暑期时间及相关安排

(一)学生暑期时间:2019年7月15日至9月1日。

(二)开学日期:2019级本科生9月4-5日报到,9月6-8日入学教育,9月9日-22日军训,9月23日正式上课。其余年级本科生定于8月31日-9月1日报到注册,9月2日正式上课。

(三)相关安排:暑期开始前,各院系和学生工作办公室要结合暑期特点和学生实际,对全体学生开展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防火、防盗、防溺水、防诈骗、防事故的安全常识教育,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各院系要安排好学生实习实践活动。

各相关部门要安排好暑期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宣城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校区团委和各院系要组织好学生往返学校的车船票预购工作,安排好留校学生特别是西部地区、农村、贫困家庭学生的暑期勤工助学工作,安排好学生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二、教职工暑期工作安排

715日至9月1日,各单位要精心安排好暑期值班,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强化值班岗位责任,确保联络畅通。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进一步加强学习应急情况处置程序,扎实做好突发事件信息报告工作,遇有紧急和重要情况应立即报告,不得瞒报、迟报、漏报。

教务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各院系要在暑期做好招生、新生报到和军训准备等工作,确保开学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后勤部门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情况,安排好暑期工作及轮休。

三、加强安全保卫工作

各单位要充分重视、认真对待安全工作。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增强防范意识和责任观念,切实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保卫办公室、后勤办公室等有关部门要组织开展校园安全检查,重点检查校园治安安全、防火安全、实验室安全、饮用水安全、食品卫生安全、交通安全、雨季防汛等,对存在的隐患,认真整改,确保校园安全。后勤办公室要安排好暑期值班,防止水、电、气意外事故的发生,同时做好防汛工作。

请各单位于7月8日(星期一)前将暑假工作和值班安排表分别报送党政办公室、保卫办公室。

四、假期交通班车安排

暑期班车安排

712日(周五):校本部—宣城校区:14:10 宣城校区—校本部:18:10

713日(周六):停运

714日(周日):校本部—宣城校区:14:10 宣城校区—校本部:18:10

715日—8月29日:停运

830日(周五):校本部—宣城校区:14:40 校本部—宣城校区:18:40

831日(周六):停运

91日(周日):校本部—宣城校区:14:40 宣城校区—校本部:18:40

92日(周一)起恢复正常运行

 

 

宣城校区管委会

2019年7月2日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管委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301号,邮编:2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