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讲课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基础部  发布时间:2019-05-30   浏览次数:

为了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教学骨干,激发青年教师投身教学的热情和参与教学研究、教学改革的积极性,根据学校的相关要求,从4月30日至5月24日宣城校区开展了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56日至5月19日,宣城校区基础部和学生工作办公室分别组织实施本单位专任教师和辅导员的预赛。2019年5月22日宣城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组织了辅导员教学基本功比赛,根据比赛结果推荐郭州平、夏群、唐璐瑶参加学校2019年思想政治课专项复赛。5月24日宣城校区组织人事办公室组织了专任教师教学基本功决赛,经专家组现场打分和民主评议,决定推荐杨晓雨、刘江芹参加学校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复赛。

宣城校区十二个系专任教师参加合肥对应学院组织的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是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重要途径和有力举措,此次比赛为宣城校区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与交流的平台,通过比赛调动了青年教师教学的积极性,在提高课堂整体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上发挥了重要的促进作用。(高海燕  文/图)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管委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301号,邮编:2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