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我校创新教育成果在首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年会暨第二届双创实践新技术高峰论坛荣获佳绩
发布人:基础部  发布时间:2019-01-09   浏览次数:

1月5-7日,由教育部指导,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主办,天津科技大学等承办的首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年会暨第二届双创实践新技术高峰论坛(以下简称实盟)在天津社会山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本次年会共有全国500多所成员高校参会和交流,教育部高教司、天津市教委、天津科技大学等相关领导到会致辞。会议在前期双创优秀案例、优秀论文、先进工作事迹等先进材料的征集和专家评审的基础上,发布优秀案例、优秀论文、先进工作事迹等评审结果,我校获得了优秀组织单位奖1项(共15个),优秀案例2项,优秀论文一等奖1篇、优秀奖1篇,先进工作事迹2项。向与会专家、兄弟院校代表展示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赢得了好评。作为实盟发起单位之一,我校高度重视此次年会,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精心组织安排年会相关事务,在相关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最终获得佳绩。

会议还通过第二届双创实践新技术高峰论坛、校长论坛、人工智能与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分论坛、优秀案例、优秀论文、先进工作事迹交流报告等板块进行双创实践理念、实践分享。

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是在教育主管部门的指导下,由国内高校和相关企事业单位自愿组织、共同发起成立的。实盟首批成员单位共有486所高校,(其中985高校37所,211高校106所)和4家企业单位。实盟致力于深入探索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教学体系,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高校的交流合作,推动信息技术与创新创业实践教育深度融合,加强社会合作,组织开展创新创业实践理论研究、资源共享、经验交流等活动,推动高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

(程晓红/文  景佳/图)  
编辑:王秀芹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管委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301号,邮编:2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