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的通知
发布人:基础部  发布时间:2018-10-30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启动实施‘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的通知”(教思政司函〔201828号),为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有效实施,切实加强高校网络工作队伍建设,着力培育一批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网络育人工作骨干,教育部决定启动实施“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根据文件精神,此次“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主要面向全国各高校在编在岗教职员工,包括思想政治工作干部、党务工作干部和专业课教师等(具体申报条件见附件6)。

二、申报方式:

实行20182019年两个年度合并申报遴选。我校作为教育部委属高校可直接申报,原则上每年限报1人。申报者按要求填写《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申报书》(附件1)。可根据实际需要,提供申报书中涉及的获奖证书(复印件)、代表性成果以及开展工作相关的视频、图片、文本等支撑资料。

三、有关要求:

(一)请各单位高度重视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推荐工作,做好推荐遴选工作,确定人选后请单位主要负责人审定后报送。

(二)各单位根据遴选的总体目标、岗位职责、申报条件、工作要求,认真做好申报工作,在推荐过程中严格把关,杜绝虚假材料。推荐上报的2名申报人学校党委将要严格审核其师德师风表现、工作能力和育人成效,并将申报材料在学校一定范围内公示一周。

(三)请各单位于1030日前将《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申报书》、《师德师风、工作能力鉴定意见表》(附件5)、支撑材料电子档(PDF扫描件)和纸质版报人事处人事办。联系人:梁晓红,联系电话:0551-62901084,邮箱:hfutrsk@126.com

附件1: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申报书.doc

附件2: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管理办法(试行).doc

附件3:部分其他部委属高校、部省合建高校名单.doc

附件4:高校思政网工作申报系统操作指南.docx

附件5:师德师风、工作能力鉴定意见表.docx

附件6: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启动实施“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的通知.doc


人事处

                                                 20181025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管委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301号,邮编:2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