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党支部委员补选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人:基础部  发布时间:2018-10-25   浏览次数:

20181010日,基础部党支部在党员活动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的增补选举工作,组建新的支部领导班子。

在部门人事发生部分变动后,基础部党支部支部委员班子亟待完善。在向上级党委申请,并得到文件批复后,基础部党支部积极开展委员选举工作。本次选举工作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选举过程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办法》等相关文件的规定,坚持民主集中制的原则,程序公平公正、结果公开透明,最终选举出李华冰、王建、王雅萍三位委员,基础部党支部形成了以郭清伟同志为书记,李华冰同志为副书记,王建同志为宣传委员、王雅萍同志为组织委员、方莲同志为纪检委员,队伍健全的领导班子。

随后,郭清伟书记主持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议。他指出,支部委员会是基层党组织的重要领导班子,部门一切工作的开展离不开党组织。支部各委员应明确职责,分工协作,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保证基础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做好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管委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301号,邮编:2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