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学子在安徽省第六届大学生物理实验设计与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基础部  发布时间:2017-12-14   浏览次数:

201712月2日,由安徽省物理学会主办、安庆师范大学承办的安徽省第六届 “精科杯”大学生物理实验设计与创新大赛在安庆师范大学落下帷幕。参加本次竞赛的高校来自省内20余所本科院校,宣城校区派出四名同学,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优异成绩,其中建筑工程系的周伟裕同学获一等奖、信息工程系的朱玉璞和叶婉婷同学获二等奖、信息工程系的党兴华同学获三等奖。

参加此次竞赛不仅有利于激发同学们学习物理学和物理实验的积极性,更加提高了同学们的知识综合运用能力、动手能力、思维创新能力,也促进了大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学校对创新型人才的培养。

此次竞赛在校区教务办、基础部、各系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64日、11日校区物理实验竞赛的初赛、复赛两轮选拔,最后选出8名优秀同学。物理实验室的各位老师对选出的优秀同学又进行了较为完整和系统的培训,挖掘了学生的创新潜力,培养和提高了学生的知识综合运用能力以及实践能力,整个过程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吴本科 文/王雅萍 图)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管委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301号,邮编:2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