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2017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基础部  发布时间:2017-11-02   浏览次数:

201710月30日晚18:00,基础部2017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在敬亭学堂403教室拉开帷幕。陈德柱、田丹丹等6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林玉鹏、吴丽兵、唐桂兰、郭清伟、潘刚老师应邀担任评委。参赛教师在规定的20分钟内,以纯板书形式进行了教学展示。参赛选手讲课结束后,评委老师围绕教学组织、内容方法、特色、效果等教学环节进行点评,在充分肯定选手优点的同时,也对每位选手提出了教学中存在的不足以及改进的意见建议,期待在今后的教学中改进完善。

经过激烈的角逐,依据评分结果,基础部推荐王雅萍、洪娇娇两位老师参加校区的决赛。合肥工业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旨在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激发青年教师投身教学的热情和参与教学研究、教学改革的积极性,培养教学骨干。基础部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列为常态,不仅有利于青年教师交流教学方法、切磋教学技艺,更有助于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说明:7

说明:001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管委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301号,邮编:2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