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级新生自愿购置耳机的通知
发布人:基础部  发布时间:2017-10-16   浏览次数:

各班级:
  为保障正常的学习和考试(校内英语期末考试及大学英语四、六级等国家级考试的听力部分),每位同学须必备耳机。本着学生自愿、基础部指导的工作原则,2017级学生在自愿购买的前提下,各班级可通知班委提前准备(收取)好购置款(25元∕副),并于2017年10月24日(星期二,上午9:30-下午16:30)至敬亭学堂109室统一购买。
  特别提示:
  1.同学们拿到耳机后,请第一时间放置电池进行试听(校区英语调频台频率为FM85.1MHz或使用其他频率试听也可),如发现有质量问题,请于购买当日及时至敬亭学堂109室找厂家更换。
  2. 为保障正常的学习考试,如通过其他渠道购置耳机,请同学们注意:①购买高质量的耳机;②耳机要有调频数字显示
                                                               

                                                       基础部
                                                2017年10月16日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管委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301号,邮编:2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