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感受《榜样》的力量
发布人:基础部  发布时间:2017-10-16   浏览次数:

  1011下午14:30,在综合实验楼(二)411室,基础部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本次活动是基础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措施之一,意在让全体教工从榜样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感受最有力的担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争做“四有”好教师。

《榜样》专题节目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嘉宾现场讲述等形式,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故事中有:扎根基层的党员干部,通过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实业精神,赢得了群众对党的信任,厚植了党的群众基础,他们表现出坚定的政治方向、政治原则;舍小家为大家的第一书记,牢记政治纪律,自觉从大局看问题,做到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发挥好带头表率作用;围绕脱贫攻坚、社区服务等中心工作,把群众的事放在心上的基层工作者,克服困难,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过程中,对党和国家始终抱有信心,不忘坚守的革命先辈、航天工匠、航空英雄,他们一致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看齐。

《榜样》视频观看结束后,参会者迫不及待地发表观后感,纷纷指出,守得住理想信念,撸起袖子加油干是他们的精神风貌。在奋进的时代,他们的精神发人深思、唤起大家继续逐梦前行的内在力量。党员代表谈及学习体会时提到,发挥好党的领导核心作用,才能无往不胜。依靠党组织领导、党员示范带动,工作才能更好地展开。

“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之期,在成就双一流大学建设的关键阶段,时代无不呼唤榜样的力量,通过增强各方面发展的凝聚力,昂首迎接新征程,基础部党支部将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我们要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科研能力,更好地为国家和学校的发展作贡献,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管委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301号,邮编:2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