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全体教职工学习合肥工业大学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9-22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下午14:30,在综合实验楼(二)411室,基础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并学习合肥工业大学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基础部党支部书记、主任郭清伟主持了此次学习大会。

   郭清伟书记指出合肥工业大学第八次党代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当前和未来五年,是我们国家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战决胜阶段,也是建设高等教育强国的关键阶段,更是合肥工业大学建设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的关键时期。

   面对新形势,全体教职工明晰了本校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在合肥工业大学向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迈进的过程中,全体人员更是明确了自己担任的角色和应该承担的教书育人的责任。全面加强学校内涵建设,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全面从严治党管党等工作的开展都与每个工大人息息相关。

   学校各项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离不开党的领导,离不开党的建设,郭清伟书记总结到。因此,基础部党支部在新的学期,要以新的姿态,进一步创新党组织的建设,发挥好基础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合肥工业大学的发展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继续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开拓创新,谱写一曲好篇章,喜迎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管委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301号,邮编:2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