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校区第三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人:基础部  发布时间:2017-09-14   浏览次数:

各系:

6月12日上午10:00,校区组织了第三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来自校区各系学生组成的52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竞赛,提交有效论文40篇。经评审委员会认真细致地评阅,共有15支代表队获奖,奖项分为一、二、三等奖。现将获奖队同学名单予以公布,详情见附件。

本次竞赛获奖同学须参加暑期集中培训,培训后将代表学校参加2017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同时也欢迎未获奖的同学组队踊跃参加此次暑期集训,届时将推荐在培训中表现优秀的队伍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所有参加培训的同学请加入数学建模竞赛培训QQ交流群(225836606)。校赛获奖证书领取时间、地点将在QQ交流群内通知。

暑期集中培训时间:7月14日-9月12日。

暑期集中培训地点:计算中心6号机房。

请获奖同学团结拼搏,再接再厉,争取更好成绩!


教务办公室  基础部

2017年7月6日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第三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pdf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管委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301号,邮编:2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