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课程答疑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基础部  发布时间:2017-09-14   浏览次数:

各系部:

为解决学生学习过程中的疑难问题,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学习兴趣,保证和提高教学质量,本学期校区继续开展课程答疑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答疑次数:总学时小于48学时的课程,答疑次数不少于3次;总学时大于等于48学时的课程,答疑次数不少于5次。

2.请各系部联系授课教师安排课程答疑工作。914日前将课程答疑安排汇总表(见附件)电子版发至邮箱704122206@qq.com

3.各系部须严格要求教师按照上报的安排表进行答疑,学校将根据各系部上报的安排表对答疑教学活动进行检查。

联系人施老师   联系电话:3831070

教务办公室

二〇一七年九月十一日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答疑安排汇总表.xls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管委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301号,邮编:2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