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形势与政策》课教师赴肥参加教学研讨会
发布人:基础部  发布时间:2017-09-07   浏览次数:

96日,我部吴丽兵、张建设、王建等三位老师赴合肥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翡翠湖校区建艺楼612室举行的《形势与政策》教学研讨会。

研讨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唐莉教授首先对课程教学质量和安排提出要求,指出《形势与政策》教学要突出价值导向,加强教学管理,充分备课,拓展内容,推动创新性改革。然后,各位任课老师围绕本学期确定的治国理政、经济形势、一带一路、国际战略等专题进行了研讨,明晰教学思路,充实教学资料,交流思想观点。最后,课程负责人陈群老师对《形势与政策》课程的教学考核、教学检查等事项做了全面部署和安排。

这次研讨会按照教育部课程规划要求,严格规范教学安排,对《形势与政策》课程教学具有长远的指导意义。宣城校区《形势与政策》课程将按照会议的统一部署,结合校区实际进行认真筹划,合理安排,努力提升课程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

集体备课2

  

IMG_20170906_144619

研讨会上交流互动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管委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301号,邮编:2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