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基础部  发布时间:2017-07-07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六周年,基础部党支部于7月5日上午在综合实验楼(二)411会议室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基础部党支部书记郭清伟主持此次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严肃、坚定的宣誓声中,彰显了党的章程、党的纪律的严肃性,坚定了每个党员的理想信念,继续深化“两学一做”的学习。
接着,全体党员观看《建党伟业》红色影片,接受主题教育。通过回顾风云变幻的中国历史,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必要性和历史必然性,同时体会到中国共产党诞生的艰难。无数革命前辈为民族独立和祖国强大做出的种种尝试,为了理想而不言放弃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重温入党誓词,深化了中共党员的身份认同;观看《建党伟业》,让大家更加明晰自己肩上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每位中国共产党党员都应永葆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努力工作,喜迎党的十九大的召开,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现做出贡献。

(范书芳文/图)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管委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301号,邮编:2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