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党支部与机械系党支部共赴高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基础部  发布时间:2017-06-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到实处,618日,管委会副主任肖苏带领基础部党支部和机械系教职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赴高淳新四军一支队司令部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满怀对历史的敬畏之心来到了位于高淳老街上的新四军第一支队司令部旧址。旧址展厅中,翔实的图片和实物资料生动地展示了新四军一支队,在陈毅司令的带领下进茅山、越封锁线、渡固城河,最后以淳溪镇吴家祠堂为据点,开展抗日宣传活动的革命事迹。参观活动让大家重温了烽火年代中国共产党和新四军走过的光辉曲折历程,深刻感悟到共产党员无畏牺牲、英勇斗争的伟大精神。肖苏主任指出诚既勇兮又以武,终刚强兮不可凌,爱国主义是兴国之魂,强国之魄,是实现伟大中国梦的精神支撑,在教学工作中务必大力弘扬和传承。

通过此次参观,同志们深切地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坚定的信念与高尚的情操,同时进一步促进了党支部之间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发扬革命先烈们艰苦奋斗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培养出高质量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更多的贡献。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管委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301号,邮编:2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