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第三届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发布人:基础部  发布时间:2017-06-15   浏览次数:

    为了培养大学生运用数学理论和方法、利用文献、计算机等工具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合作精神,经研究决定举办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第三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题目

    本次竞赛题目将在建模培训群里(225836606)发布。

    二、竞赛规则

    1.参赛者为校区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以团队形式参赛,每队人数3人,鼓励学生跨系、跨专业组队参赛。每位学生只允许参加一个参赛队,每个参赛队只能提交一份论文。

    2.参赛者应根据题目要求,以队为单位独立完成一篇包括模型的假设、建立和求解、计算方法的设计和计算机实现、结果的分析和检验以及模型的评价、改进等方面的论文。竞赛评奖以假设的合理性、建模的创造性、结果的正确性和文字表述的清晰程度为主要标准。

    3.竞赛期间参赛队员可以使用各种图书资料、计算机等辅助工具,但不得与队外其他人员探讨(包括教师指导),一经发现,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4.本届竞赛采取通讯竞赛方式,参赛队伍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论文,并准时提交论文,否则作自动放弃处理。

    三、竞赛日程

    1.报名日期:201769日-611日,参赛学生下载报名表后,由队长统一填写报名表,将其发送到邮箱:3451285706@qq.com

    2.竞赛时间:2017612日上午1000——621日上午1000。赛题将于2017612日上午1000前在建模培训群里(225836606)公布。各参赛队于621日上午930-1100,下午1430-1700将完成的论文纸质版交到综合实验二号楼308室,论文电子版发至邮箱:3451285706@qq.com。论文电子版与纸质版要是同一个版本。联系人:李老师,电话:0563-3831386.

    3.公布竞赛结果:2017626日左右。  

    4.领取获奖证书:2017630日。  

    四、竞赛奖励

    1.由竞赛评委会按照各参赛队提交的论文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队。获奖同学由学校颁发获奖证书,并可取得有关规定的创新学分。

    2.本次竞赛成绩将作为选拔合肥工业大学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和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队员的重要参考。


教务办公室 基础部

201769

附件一: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doc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管委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301号,邮编:2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