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人:基础部  发布时间:2017-05-25   浏览次数:

    为了校区教职工的身体健康,不断提高校区教职工的保健、养生意识,提高教职工的健康知识水平。校区工会和校区医院邀请校区医院刘安银主任医师为教职工进行结合宣城校区实际情况的健康知识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报告人:刘安银

   题目:关注健康 快乐工作

   时间:2017年5月25日16:00 

   地点:行政楼102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刘安银,男,专业技术职称:全科主任医师、普外科副主任医师。在高校医院工作20多年。曾在地方医院外科工作10年,任外科科主任2年。1991年安徽省立医院普外科进修一年、2006年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血管内科进修半年(未脱产)。擅长基层社区常见疾病的预防、诊断与治疗,门诊手术。多次代表地方在全国社区慢病防治会议上做交流发言,获得国家心血管病专家的肯定。 

    讲座之后还会为大家现场答疑,测量血压、血糖;热情欢迎广大教职员工届时光临!


校区工会 校区医院 基础部
2017年5月23日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管委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301号,邮编:2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