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基础部  发布时间:2017-05-05   浏览次数:

426日下午,基础部党支部在综合楼实验楼411室召开了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会制度化”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支部书记郭清伟主持了会议。

在支部委员民主生活会上,全体委员学习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会制度化》的文件,各委员一致同意及时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查摆问题的过程中,落实“两学一做”的成果。在随后的组织生活会上,郭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中央的最新精神,并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三严三实”的理论为切入点,主张利用“三严三实”去打扫思想灰尘,坚定党员的党性立场。

接着,全体党员以“三严三实”为理论基础,以批评与自我批评为武器,展开自身党性立场的检验。郭书记带头说到,对照“三严三实”,自己在领导工作中,存在一些细节处理不够细致的问题,在以后的工作中,坚持多调研,多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问题;接着,有些党员表示,在工作中没有很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后会多参加集体活动,促进基础部整体和谐发展;一些新党员也表示,党性觉悟和素养有待提高,以后会加强理论学习,在实践中提升工作技能。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活动,谈透问题、沟通思想、端正党风、增进团结,提升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并结合工作的实际,做到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学习中起先锋模范作用。会后,支部将进一步明确班子的整改措施,督促党员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                     (基础部文/图)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管委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301号,邮编:2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