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人:基础部  发布时间:2017-05-03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为了促进校区学生进一步了解和参与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深入挖掘和培育优秀创新创业项目,推进校区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开展,校区将举办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会。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时   间:2017年5月3日16:00  

地   点:敬亭学堂116

参会人员:各系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与第一期创新创业导师培训班的老师(含创业导师,共74人)、相关在研创新创业团队及有意愿参加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师生。

主讲人:杨兴明

主讲人简介:男,博士,副教授,硕导。先后参加国家、省部和地市级项目多项。主持安徽省教研项目一项,负责学校电子设计创新基地的建设,负责学校电子设计竞赛的培训和组队。获国家级和省级电子设计竞赛指导教师多项,获“天华杯”电子设计技能大赛全国优秀指导教师2项。主编教材一部,合著国家“十一五”规划教材2部,其中一部为超过20万字的副主编,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学生工作办公室 基础部

2017年5月3日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管委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301号,邮编:2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