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2017年“五一”假期学生管理工作注意事项的通知
发布人:基础部  发布时间:2017-04-21   浏览次数:

各系:

按照校区通知2017年“五一”放假时间为2017年429日至5月1日,共3天。为确保假期学校正常秩序和广大同学的安全,现就假期学生工作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各系在放假前要对全体学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教育学生在假期期间注意各项安全,着重强调人身和财产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2.各系要全面细致了解和掌握学生外出的情况,要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组织学生集体旅游,学生个体旅游须征得家长同意。不提倡在假期组织大吃大喝的聚餐活动。

3.假期结束后,各系辅导员(班主任)要深入学生班级、寝室,认真做好学生返校情况排查工作,5210:00前向学生工作办公室学生事务科报送2017五一假期未及时返校学生名单见附件,报送邮箱:xcjygl@qq.com

4.各系要妥善安排好假期学生工作值班,确保联络畅通,对各种突发事故和异常情况要及时、如实上报。


学生工作办公室、基础部

2017421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管委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301号,邮编:2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