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党支部赴红太阳博物馆参观学习
发布人:基础部  发布时间:2017-04-14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下午,基础部党支部二十余名党员集体参观了宣城市红太阳博物馆。

    以“红色收藏”为主题的红太阳博物馆是校区党员活动教育基地,馆藏陈列侵华日军武器、罪证以及我国军队武器装备、伟人塑像、瓷像、像章、生活用品和文献资料等三万多件,此外还分设了“邓小平资料馆”与“华国锋资料馆”两个展厅,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的革命战争史和发展建设史。

    在参观各个主题板块的过程中,支部书记郭清伟指出,无声的文物承载着厚重的历史感。它们一方面呈现了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人民的事业英勇奋斗的历程;另一方面展示了改革开放以来,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做出贡献的伟人风貌。在“两学一做”的时代号召下,每位党员应不断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优良的革命传统,做好本职工作,争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中国共产党员。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意义深刻,使全体党员加深了对党史的理解和认同。一方面,通过文物,了解党史,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理论素养,另一方面让党员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坚守党员的党性修养,结合工作的实际,继续在基础部的教学工作中创优争先。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管委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301号,邮编:2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