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拟申报教授、副教授人员进行教学质量考核的通知
发布人:基础部  发布时间:2016-09-18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根据职称评定相关文件精神,学校将对拟申报2016年度及2017年度教授、副教授人员进行教学质量考核,要求如下:

1.请相关人员填写《合肥工业大学评聘教师系列高级职务教学考核申请表》(纸质一份及电子版)。各单位收齐汇总后,将《考核表》(纸质一份及电子版)和《汇总表》(纸质一份及电子版)于2016年9月21日前交至教务办公室215室,由教务办公室统一报送校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3831359;电子邮箱391587889@qq.com

2.因学校督导组人员有限,对于已经申请过教学质量考核且尚在有效期内的老师,本次可以不再申请。学校将优先对第一次申请的老师安排听课。

3.请各单位按要求认真填写相关表格并按时交表,以便安排学校督导组进行听课。写明正确开课周次、教室,注意区分敬亭学堂和新安学堂,填报信息不准确将造成督导组无法听课。

4.任课教师不允许私自调课,尤其是此次申请听课的教师,如需调课,必须到教务办公室113室办理手续、215室备案,以便及时通知督导组。



宣城校区教务办公室

20169月13日


附件1:合肥工业大学评聘教师系列高级职务教学考核申请表.doc

附件2:各单位申报名单汇总表.xls.xls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管委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301号,邮编:2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