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安徽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重点招标课题的通知
发布人:基础部  发布时间:2016-06-13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安徽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重点招标课题是直接为省政府领导提供决策咨询服务的重要工作,现面向社会公开招标,请积极组织相关专家进行申报,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标课题

1.我省未来十年发展展望研究

2.我省新能源汽车发展路径及前景研究

3.新形势下我省利用外资的对策研究

4.我省房地产去库存对策研究

二、资助经费

课题1资助经费为8万元,课题2、3、4均为4万元。

三、课题申请

课题申请人参照课题研究指南(见附件1)要求,认真填写安徽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重点招标课题申请书(见附件2),要保证申请材料的真实性。申请材料填写内容应客观真实,简明扼要,突出重点。

四、申报要求

1.拟申报者请在6月15日(周三)16时前将拟申报的项目名称发送至社科办邮箱(wkc@hfut.edu.cn这个 E-mail 受所垃圾邮件程序保护,您需要启用 JavaScript 才能查看。 ),以便组织协调。

2. 请申报者在6月29日(周三)上午8:30—11:30将《申报书》一式10份交至校学术会议中心一楼科技服务中心社科项目受理窗口。

申报书表格内容填写使用中文(简体)仿宋GB2312小4号字、行间距20磅,段落首行缩进2字符。打印版申报书采用A3纸型双面打印、中缝装订,内容无差错页。

五、评审立项

课题确定实行专家评审制,采取集中评议和无记名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做到公平公正。中标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同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签订《课题研究协议书》。

六、课题管理

按《安徽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重点招标课题管理办法》(见附件3)执行。



联 系 人:魏婷 联系电话:62901951 62901118


社科办

2016年6月7日

附件:

1.安徽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重点招标课题申报书.doc

2.安徽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重点招标课题研究指南.doc

3.安徽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重点招标课题管理办法.doc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管委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301号,邮编:2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