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六一 献爱心”——基础部党支部慰问宣州区儿童福利院
发布人:基础部  发布时间:2016-06-03   浏览次数: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落实“两学一做”系列教育活动精神,发挥党员服务社会、无私奉献的先锋模范作用,宣城校区基础部党支部8名成员于5月31日下午组织前往宣城市宣州区儿童福利院开展“迎六一、献爱心”的慰问活动

 在党支部书记郭清伟的动员组织下,支部成员为志愿活动做了周密的准备工作,以募捐形式筹集1300余元善款,通过购置儿童必需品,为福利院孤残儿童带去了温暖。活动得到了儿童福利院的支持,在福利院院长及其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讲解下,支部成员参观了孤残儿童的宿舍、读书室、康复室和食堂,深入了解了孤残儿童的养育、康复和成长情况。

 整个活动开展过程中,福利院的孩子们一直用笑容表达着喜悦和感恩之情,触动着各位党员的心灵,支部党员同志表示此次活动为党员们搭建了帮扶桥梁,日后他们将持续关注孤残儿童群体,并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孤残儿童,为弱势群体奉献一片关爱。基础部党支部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转化为工作实际,在实践中增强了支部党员的社会责任感。(祁高飞/文 尹成梅/图)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管委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301号,邮编:2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