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发布人:基础部  发布时间:2015-09-24   浏览次数:

  923日下午,基础部党支部延续以往惯例,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每月一次的思想政治学习。为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支部郭清伟书记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同时学习了《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基层党支部工作考评实施办法》。

  会上,通过文件学习、传阅以及分组讨论等形式,党员们各抒己见,深入交流,争取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会上李华冰老师还结合校区实际,鼓励青年教师不间歇学习以适应新形势,同时多做科研、多写文章,时刻为自身内涵发展做足准备。

  郭清伟书记还要求以各教研室为单位划分为党小组,并推选一名召集人,固定单周或双周自主学习。(尹成梅/文图)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管委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301号,邮编:2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