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征集直属高校“十三五”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建议的通知
发布人:基础部  发布时间:2015-09-23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接教育部科技司通知,近期,国家发展改革委已经启动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为做好同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十三五”规划的衔接和教育部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的培育工作,现进行“十三五”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建议征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以《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中长期规划(2012-2030年)》内容为主,按照《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管理办法》有关要求,紧密结合学校的学科优势和技术积累,认真分析设施建设的重大需求,各学院应认真组织专家研讨,充分发挥校校、校所间的优势互补和协同优势提出相关建议;根据文件,我校原则限报一项,学校将组织评审,择优申报。

二、建议书内容

1.基本信息:(包括项目名称、所属领域、提出高校);

2.科学问题和国家需求分析;

3.国内外发展趋势分析;

4.基础和条件(包括优势单位、科研积累、资金、政策及其他保障措施)。

三、请有意申报的老师将建议书纸质版(一式2份,同时发送电子版至kyk@hfut.edu.cn)于2015年10月08日前交至自然科学研究办公室。


联系人:岳峰、边会喜, 联系电话:0551-62901115

附件:关于征集直属高校“十三五”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建议的通知.pdf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管委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301号,邮编:2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