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党支部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人:基础部  发布时间:2013-11-22   浏览次数:

基础部党支部成立

20131122日,基础部召开党员会议,11名党员全部参加会议。会上由基础部肖苏主任发言,简单阐述了党支部成立的意义,主要是贯彻党委指示,便于开展工作,同时提出由富有党委工作经验的几位同志出任支部委员候选名单。在经过民主选举之后,最终确定由郭清伟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尹成梅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安晶晶同志担任宣传委员。

宣城校区党委书记蒋传东同志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基础部成立党支部的重要意义,指出宣城在宣城校区承担了大量的科研教学工作,如今成立党支部有着特殊的意义,基础部是落地教师人数最多,学科种类丰富的部门之一,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同时蒋书记也对支部下一步展开工作提出了几点期许,一是要积极开展党的工作,坚持政治学习,争取每一周都组织相关的活动。二是要积极开展支部之间的交流互动活动,大力发扬皖南红色文化,可以适时与宣城其他部门的党支部组织一些联谊活动,增加组织内生活,提高生活上,工作上的热情。三是加强党的纪律意识,制度宣传,比如承办一些刊物,报栏等宣传阵地。让基础部党支部成为一个具有典范意义,示范作用的支部。他期许支部成员能够好好利用支部这块阵地,发扬年轻人的朝气,支持学校党的建设,树立211高校教师的优秀形象。

会上党员同志纷纷表态,按照上级党委组织的指示,进一步加强自身修养和专业素养,紧紧围绕在党中央的领导之下积极开展工作。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管委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301号,邮编:242000